wifi有限的访问权限

原因

一般情况都是说明你只能连接到网关(路由器),但是不能接入互联网,所以叫做“有限访问”。

不会跳转怎么办?

我采用的方法是手动在浏览器输入要跳转到的url

很多时候往往是等录过后一段时间就变成“有限的访问权限”,而且是断断续续的,怎么解决?

关闭windows网络连接状态指示器的活动测试

,点击开始按钮,在运行命令框中输入“gpedit.msc”后按回车,依次打开 计算机配置-》管理模块-》系统-》internet通信设置-》internet通信设置,双击“关闭windows网络连接状态指示器的活动测试”,选择“已禁用”,点击确定按钮退出。

然后再断开连接在重连就好了

关闭windows网络连接状态指示器的活动测试


此策略设置会关闭由 Windows 网络连接状态指示器(NCSI)执行的活动测试,而该测试可以确定
计算机是连接到 Internet 还是连接到受较多限制的网络。

NCSI 作为确定连接级别的一部分,会执行以下两种活动测试之一: 从专用 Web 服务器下载
页面,或对专用地址执行 DNS 请求。

如果启用此策略设置,则 NCSI 将不运行这两种活动测试的任何一种。 这可能会降低 NCSI 以及使用 NCSI 的其他组件确定 Internet 访问的能力。 如果禁用或未配置此策略设置,NCSI 将运行这两种活动测试之一。

禁用DHCP,使用静态IP

重启路由器

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