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6 4 美国人很关心,10年文革也没见这么关心?

关于独裁 && 民主

华莱士: you will be the last dictator in the world?
江: 什么是独裁?
华: 举个例子,中国没有新闻自由,freedom of people,freedom of press。你们在怕什么?
江: 不管哪个国家,哪个党,都有出版物来宣传自身的意识形态。中国是中共领导的多党制体系。我们有新闻自由
华: n你封锁了互联网网站,BBC、washton news。你怕人们从网上看到什么?
江: 某些政治新闻,我们希望限制对中国发展不利的新闻。

江: 我是独裁者吗?
华: 美国有句话,走起来像鸭子,叫起来像鸭子,那就是鸭子。独裁者就是指强力禁止新闻自由、宗教自由,或民营经济的自由。
江: 你这是天方夜谭,中国根据法律,党只会提议,一切都需要经过全国人大通过

华: 天安门前,一个青年挡在tank前,这就是独裁

A: 为民主而民主 不过是这些人的傲慢罢了。
A: 民主是奢侈品,只有发达的社会才是可以使用的

A: 辛亏那时候没有让步妥协。就好像李光耀说的,经济发展,社会和谐,中产阶级扩大稳定是因,民主是果。西方民主在上个世纪的成功也是基于几百年殖民掠夺,经济飞速发展带来的果。美国民主最辉煌的时代也是其国力和经济实力最强大的时候,当任何一个民主国家经济衰退的时候,民主的弱点就暴露出来了,结果就是保护主义,民粹主义的抬头,希特勒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。

A: 現在中國大陸已經到了可以開始民主的階段了, 中國大陸已經世界第二大經濟體, 但國富民窮。 如果共產黨的勢力再壯大, 那麼中國將要再次重蹈蘇聯的覆轍。 希望中共識得大體, 著手開始民主改革, 開放黨禁。 這才是現在中國的工作核心

##

华: 你从来没在中国的武装部队服役过,一个从来没有在不对服役的人,你是军委主席,一直严厉控制军队
江: 我确实没在部队服役过,因为我是一个知识分子,
华: 美国,知识分子也在部队服役
江: 我任军委主席十一年了,我对管理军队有自信

华: 两年前,你规定军队不允许经商,为什么?
因为那会腐蚀军队,历史教导我们任何从商的军队最终走向腐败

华: 你过去是一个学生示威者,在上海。在国民党时代,we want freedom,we want democracy。那些在天安门广场上的人也这样呼吁的,

宗教

华: 你迫害了法轮功,你虐待、逮捕、杀害法轮功信徒,为什么?
江: 你信法轮功吗?
华: 我了解不够 (故意回避)
江: 李洪志 自称是释迦摩尼转世,也是基督耶稣的化身,你信吗?他说世界末日将要来临,地球将会爆炸。
他说我和李鹏总理致电给他来推迟地球爆炸的日子,大概几十年吧。法轮功让很多人受害,我们认为法轮功是邪教

些人

2002年将会卸任,会卸任三个title中的哪个?

##

A: 中国那么好,请问最“爱国“的红二代,官二代为什么要移民,而且还是移民到万恶的西方国家,他们不是天天教育我们西方很烂很坏,中国很好很强大吗?还是中国其实就是一坨屎!是给人民吃的!党的后代要到西方吃有营养的,